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敦化一小吃部发生意外4人身亡 疑煤气泄漏所致

发布时间:2016-05-12 18:38:09

5月11日清晨,位于敦化林业局普惠家园4期住宅一楼一家小吃部发生意外事件,室内4人身亡。

记者赶到事发小吃部看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两名民警正在看守,中毒人员已被送走。据附近居民说,死者为一名老太和一名妇女,以及两个十几岁的孩子。据了解,事发小吃部是刚刚盘下来的,只经营了两个多月。“最早发现事发的是一名卖豆浆、油条的男子。他就在该小吃部附近做生意,且经常到小吃部打水,因此与这家人混得很熟。当天早晨,他发现小吃部一直没有开门做生意,当时并没在意,大概6时许,他再次来到小吃部叫门,发现有些不对劲儿,他怀疑出事了,立即报警。”一位居民介绍说。

据了解,事发后,敦化森林公安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先后赶来,打开房门发现一位老太已爬到了大门跟前,但经医务人员确认已经死亡,而卧室内的妇女和两个孩子也被确认死亡。“当时屋内的焦煳味很浓,可能是煤气泄漏致人死亡,但蒸馒头的锅煳了,所以屋内有很多烟。”在场的一位老人说。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 上一篇:长春发生“大地震” 第47中学400余师生紧急疏散
  • 下一篇:延吉市民油锅起火险酿大祸 玻璃橱柜都被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