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大同市企事业单位职工享“幸福计划”

发布时间:2016-05-17 05:22:57

本报讯(记者赵志成 通讯员吕晓霞)“结婚以后一直想买辆车,但工资大部分都用来还房贷了,实在是心有余力不足。现在有了‘职工幸福计划’,终于不用愁了。”5月13日,在中国重汽大同齿轮厂上班的肖海洋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非常高兴。
肖先生口中的“职工幸福计划”,是由大同市委、市政府主导,市总工会牵头,民生银行大同分行实施的一项消费信贷业务,旨在满足大同市企事业职工的多样化需求,改善职工生活条件,提升职工幸福指数。据了解,该项目已于本月12日正式启动。
大同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经济下行影响,近年来该市居民消费比较低迷,广大企事业职工对买房、买车、旅游、医疗、教育等支出比较谨慎。为带动全市零售消费市场发展,满足职工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总工会借力民生银行,为全市职工争取到10亿元的消费信贷额度。
目前,民生银行大同分行已开始主动对接该市的各企事业单位,以集中发放消费信贷额度的模式分批次向各单位发放额度。同时,该市的职工也可直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手续简便,并享受一定的利率优惠。

  • 上一篇:趣味运动快乐健身
  • 下一篇:临汾市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