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今明两天厦门天气凉爽 在室外最好多加一件衣服

发布时间:2016-05-17 09:10:29

台海网5月17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从前天夜里开始,新一股较强冷空气逐渐入侵,厦门仿佛有了一夜入秋的感觉。锋面经过时,厦门自北向南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岛外北部地区最大的雨量超过20毫米,其他地区局部雨量超过10毫米,大部分都是10毫米以下的小阵雨。一直到昨天下午,各地仍不时地有零星小雨出现。气温方面,出现了白天夜间气温倒挂的现象,到昨天中午为止,岛内岛外24小时降温幅度达到11℃,最低气温在19℃上下,加上小雨和北风,穿夏装会感觉到有些冷。

在5月份能到达华南并引起较大幅度的降温,这股冷空气强度算是较大的。目前它正占据着整个江南到华南地区,未来缓慢向东移动、向北抬升,预计到明天才会完全离开。因此,今明两天厦门还是凉爽天气,夜间气温会维持在20℃以下,加上北风比较大,体感会有些冷,在室外最好多加一件衣服;白天的气温将比昨天略有上升,最高达到24℃~26℃,整体感觉较凉爽舒适。周四开始,华南西南风加强,厦门的气温会逐步小幅度升高。

未来三天,厦门下雨的可能性较小,天气以阴到多云为主。预计下一场降雨将会从这周末开始。

  • 上一篇:厦门岛内外32小区年内将安装管道燃气 8000户居民受益
  • 下一篇:独臂单腿的他帮了很多人 开办书画院雇佣聋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