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艳阳天持续到周四 双休日再迎下雨魔咒

发布时间:2016-05-17 11:58:02

快报讯(记者徐岑)早晨还大雾弥漫,白天就万里晴空了。昨天,江苏雨过天晴,气温回升到25℃左右,南京能见度飙上“35公里+”,正是人体最舒服的天气。周四前,这样的晴好会一直持续。

昨天凌晨,全省雨渐渐停止,空气湿度较大,雨刚走,雾就来了。上班早的人,一出门就蒙了,雾气弥漫,周围建筑都消失了。空气湿润润的有泥土香,小清新。江苏省气象台于5点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但太阳一出来,雾很快就散了。江苏省气象台上午9点解除预警。南京阳光灿烂、天空蔚蓝。从新街口远望东郊,群山一清二楚。

水晶天今天还会持续。气象专家表示,由于暮春冷空气强悍,暖湿气流都被赶跑了,这两天气温仍然不高不低,空气质量也不错。这个天气穿件长袖或者短袖加薄外套,最舒服不过了。但昼夜温差大,得保暖。

本周依然没有打破“逢周末就下雨”的魔咒,周四就略微转阴了,周五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间雨较大。周六全省中雨,沿江和苏南地区局部大雨。一直到周日,才会逐渐停止。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晴到多云,东南风3级

左右,12~25℃

明天多云,13~24℃

后天多云到阴,14~25℃

  • 上一篇:宁启动车跑起来公路客运量大幅减少 部分线路客运量降一半
  • 下一篇:出了车祸安全气囊没弹出一查假的 江苏警方去年捣毁各类造假窝点65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