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公交车乱鸣号被抓现行 乘客为赶时间“打掩护”

发布时间:2016-05-17 12:11:36

公交车乱鸣号被抓现行 乘客为赶时间“打掩护”

公交车乱鸣号被抓现行 乘客为赶时间“打掩护”

公交车乱鸣号被抓现行 乘客为赶时间“打掩护”

公交车乱鸣号被抓现行 乘客为赶时间“打掩护”

早上8点不到,交警总队机动队开始了一天的道路巡逻任务。不一会,交警就查获7起违法鸣号,其中包括一辆公交车。

正当交警在开单处罚时,车上的乘客却为司机辩护起来。

乘客说:“没没没,一路上没摁过喇叭?我们都赶时间的不要这个样子嘛。”

上海市交警总队机动支队的陶嘉德表示,乘客出于自身的考虑,觉得时间上拖延了。交警应该尽量做好解释工作,让驾驶员能够配合处罚工作。

交警表示,考虑到公交车违法对乘客可能出现的影响,在上下班高峰时段遇到违法公交车驾驶员,会先行通告驾驶员及所属企业,待到送完乘客后再行相关处理。

不同于大马路,桥洞路段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交通情况较为复杂,会按照不同的通行需求设置有不同的指示标志、禁行标志。在松江九亭镇沪松南路涞亭路东100米左右的桥洞内,按照标识,机动车禁止通行,非机动车由西向东不能进入,不过,短短2小时,数十辆非机动车逆行,近十辆机动车闯禁。

公安松江分局青年突击队四中队队长吴晨炜表示,这些机动车贪图便利,从这里斜插穿过去,也是违法的,也是比较多的。

出租车拒载,也是此次交通大整治39种严厉查处的行为之一。昨晚,交警在外滩沿线对出租车拒载等行为进行整治。

这位拒载司机,最后为自己的行为买了单。

交通执法总队三中队中队长邱新荣表示,先停业十五天,不可以再上路营运,这时候交警要开办一个学习班上课的,如果交警抓到的话,就属于情节严重,就要吊销准运证了。

针对外滩出现的出租车拒载、谈价等行为,交警部门表示将加大日常巡查力度。

交通执法总队办公室工作人员陈晓晨表示,早晚高峰或者夜间旅客集中到达的时段,加强执法的巡查和查处。

  • 上一篇:上海一临街商铺起火 疑因液化气漏气无人员伤亡
  • 下一篇:东京发生5-6级地震 沪旅行社暂未收到人员受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