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昆明试点放宽入城限制主城二环内暂不实施

发布时间:2016-05-17 12:33:59

日前,昆明以呈贡新区为试点区域,实施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工作。从本月起,凡符合标准条件的皮卡车,可全天24小时在呈贡新区区域道路通行。

据悉,此次放宽准入许可的皮卡车需同时符合7项标准条件,即:在设计和结构上主要用于运送货物,载客人数不大于5人(含驾驶员);具有长车头和驾驶室结构(一半以上的发动机长度位于车辆前风窗玻璃最前点以前,或转向盘的中心位于车辆总长的前1/4部分之后);具有敞开式货车车厢;最大设计总质量不大于3500千克;车辆总长小于6米,货箱内廓长度小于1.8米、货箱高度小于0.6米;车辆核定载质量小于1000千克且不包括具有自动倾卸装置的轻型、微型普通货车;车辆排放达到国四及以上标准。

鉴于机动车保有量较大且不断增长,昆明主城区二环及二环以内区域暂不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

春城晚报记者 吕世成 通讯员 郭峰

  • 上一篇: 9名社工这一年:昆明市西山区试点购买服务 看年轻人改变社区
  • 下一篇: 昆明大观公园招“市民园长”遇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