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醉驾轿车被渣土车撞入深坑 司机20多天没回过神来吓坏了(图)

发布时间:2016-05-17 13:43:28

QQ截图20160517092009

车祸现场。槐荫交警供图

齐鲁晚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张泰来实习生张丽) 4月24日凌晨,壹粉在齐鲁晚报官方新闻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爆料称:槐荫区吴家堡附近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把轿车撞进了沟里。5月16日,槐荫交警发布了对于此事的调查结果,并公布了现场照片,已确认轿车司机涉嫌醉酒驾驶。

“渣土车直接撞在轿车中部,一直追碾轿车近20米。最后渣土车把轿车推到了路边的深沟里,渣土车头部悬空在坡上。”槐荫交警大队西外环中队民警林宪源如此介绍当晚的情景。据了解,事故的发生地在济齐路、变电东路路口。

由于受惊吓过度,轿车司机张某至今“还没有回过神来”,家人打算带他去精神科检查治疗。事发时间在4月23日晚10点半左右,涉事的渣土车司机孙某,现年28岁,驾车沿济齐路由东向西行驶,在变电东路路口与张某驾驶的轿车发生碰撞。

“我在正常行驶,小轿车突然急速左转。”孙某说,渣土车运载货物较重,在惯性的牵引下,他虽然踩了刹车可还是没有阻止事故的发生,轿车被追碾近2 0米,掉入路西北角的深沟中。

民警提供的现场照片显示,被撞的是一辆夏利轿车,深陷沟中,车完全扭曲变形,主驾驶位置还留有司机的血迹。红色渣土车头部悬空在坡上,尾部留在路边,前挡风玻璃已破碎。

事故发生过程中,路边的两根电线杆也被撞断,倾斜在轿车与渣土车上,电缆线悬挂在渣土车上。交警到达现场时,轿车驾驶员张某已经在救护车上,头部有轻微划伤。

林宪源介绍,经血液酒精检测,张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 0 9 m g /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当事双方责任尚未查明。“那一路段没有灯光,几分钟就有一辆渣土车经过,路况较为复杂。”林宪源说,“该路段限速50公里每小时,渣土车可能也有点超速,目前是否超速还在进一步鉴定中。”

万幸的是,虽然事故现场惨烈,但张某伤势并不严重,没有生命危险,可是由于惊吓过度,他至今“没有回过神来”,无法描述事发当晚的情景,其家人打算带他到医院精神科进行检查治疗。

  • 上一篇:醉司机举报他人酒驾引来交警 想报警教训对方自投罗网(图)
  • 下一篇:男子四个月盗窃两万多 长期包住KTV半夜专偷农民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