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砂石埋住轿车警民扒砂救人 轿车中两人获救

发布时间:2016-05-17 13:49:01

A09_0532

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和市民扒砂救人。

本报泰安5月16日讯 (记者 张伟)15日下午6点半左右, 泰安金牛山路与泰肥一级路路口, 一辆满载砂石的大货车侧翻, 车厢内的数十吨砂石倾倒而出,埋住正路过的一辆小轿车的车头。 几位路人急忙扒砂救人, 轿车上的两人获救。

15日下午6点半左右, 家住梁山的王先生沿泰肥一级路回家, 经过一处路口时, 发现一起交通事故。 “有一辆拉砂石的货车发生侧翻, 路过的一辆白色轿车被埋。 ” 梁先生说, 看到这一情况后, 他立即把车停到路边, 跑到事发现场救人。

“刚开始路边也没有人, 我一边拨打报警电话, 一边看车内被困人员的情况。 ” 梁先生说, 不一会儿, 有很多人都跑了过来, 大家合力清除轿车车尾及右侧砂石。 在大家的帮助下, 被困车内的一名男子被率先救出。 “男子虽然脸上有血迹, 但并没有什么大碍。 ”

事故发生后, 货车挡风玻璃全部破碎, 一侧的小轿车被数十吨砂石埋压。 透过轿车后车窗可以看到, 一名女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位置, 头顶的天窗变形下压,轿车前边两个车门, 都没法打开。

泰安消防到场后, 与市民联手将埋压在轿车上的砂石进行清理。 由于大货车与轿车挤压在一起, 赶来的交警又协调相关救援车辆, 对货车与轿车进行分离, 扩大救援空间。

消防官兵借助救援工具, 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 女子得救后, 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

目前,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 上一篇:醉驾入刑催热代驾经济 全天台驾月入7000多元
  • 下一篇:看了一眼手机撞伤四名大学生 男子肇事逃逸一天后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