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交警曝光32辆违法涉牌涉证车辆 查获6名醉驾者和2名肇事者

发布时间:2016-05-19 14:48:34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7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4月29日至5月16日,西宁交警查获32辆假牌、套牌、肇事逃逸等违法车辆。与此同时,在日常的巡查和夜查中,西宁交警查获6名醉驾者和2名肇事者。

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采用信息化手段,加大对涉牌、涉证、肇事逃逸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18天时间内,查获、识别32辆假、套牌及肇事逃逸车。除此以外,查获6名醉驾者和2名肇事者,并追究其刑事责任,8名交通违法者年龄从25岁到59岁不等。

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人士表示,根据相关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终身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 上一篇:街头小盆栽频遭“贼”惦记 一千株新品被盗挖 两千个花盆遭损坏
  • 下一篇:公交司机拾金不昧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