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男子海拉尔杀人到呼和浩特投案

发布时间:2016-05-20 01:58:33

因债务问题,海拉尔一男子在海拉尔当地捅伤一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18日,他来到呼和浩特市投案自首。

18日11时,一名男子到巧报派出所值班室,自称是逃犯,称几天前在海拉尔杀了人,要投案自首。随即巧报派出所民警将这名男子控制。根据网上信息比对,民警确定该男子是一名在逃杀人犯。

这名男子于某某系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5月14日,因债务问题,他在海拉尔将被害人连捅数刀,经48小时抢救,被害人不治身亡。

据于某某介绍,他借给了被害人钱,因为债务问题发生矛盾。14日,两人在海拉尔街头相遇,对方看到于某某后让他过来,下车后两人发生了争执。期间,对方拿出一把刀,于某某抢过刀,向受害人捅了几刀。案发后,于某某连夜打车赶往呼和浩特市与朋友会面,18日10时多,他到达呼和浩特市,给朋友交代一些事宜后,立即到巧报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于某某已被羁押于看守所,赛罕区巧报派出所已经与呼伦贝尔警方取得联系,呼伦贝尔警方正在赶往呼和浩特,准备将于某某押解回海拉尔。(首席记者 邢占国)

  • 上一篇:假冒交警骗钱 吸毒男敛财80多万元
  • 下一篇:丧尽天良!呼和浩特一父亲3-2万元“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