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电话购买真空包装机 刘女士被骗2万多

发布时间:2016-05-20 02:03:01

5月15日,二连浩特市公安局民警在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鳌江镇抓获了诈骗刘女士2万多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

4月8日,二连浩特市市民刘女士突然接到一名男子打来的电话:“你好,我是真空包装机工厂的工作人员,姓杨,手里有一台真空包装机低价出售。”这个电话让刘女士很兴奋,因为她正在为选购物美价廉的真空包装机发愁呢。当天,刘女士办完了付款手续。按照双方约定,真空包装机在两天后到货。4月12日,刘女士没有收到货物,打杨某某的手机也不通,她觉得自己上当受骗了,就到二连浩特市公安局报案,称有人冒充真空包装机工厂工作人员骗走她2万多元。接到报案后,二连浩特市公安局成立了专案组。专案组民警通过调取银行相关信息,发现取款地为浙江省境内。之后,民警立即赶到浙江省温州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于5月15日将藏匿于温州市平阳县鳌江镇一家宾馆内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温州人,22岁)冒充真空包装机工厂工作人员,骗取有投资意向的对象信任,利用受害人急着购买物美价廉的机器的心思,通过电话一步一步引诱受害人将自己银行卡上的金额转到其开设的银行账户上,然后迅速将钱取走,用于吃喝玩乐。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刘晓君)

  • 上一篇:土右旗警方集中退赃 失主送锦旗
  • 下一篇:一杀人嫌犯从海拉尔打车到呼和浩特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