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深圳·国际车窗在老机场候机楼启幕

发布时间:2016-05-20 08:40:08

深圳·国际车窗在老机场候机楼启幕



图为深圳·国际车窗新业态发布会现场。


深圳·国际车窗在老机场候机楼启幕



图为深圳老机场候机楼名车展示。

中新网深圳5月18日电(记者 陈文)深圳·国际车窗“空港新生态·领创大未来”新业态发布会5月18日在老机场AB航站楼举办。

深圳·国际车窗总裁赵润涛对深圳·国际车窗项目定位、未来规划、项目运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诠释了国际车窗“汽车+”商业综合体的创新发展模式,拟打造一个以汽车为主题,融合产业、商业、娱乐、体验为一体的文商旅综合体,通过跨界整合,新业态融合与大运营,为市场提供多元化、差异性、一站式中高端品质消费,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汽车生活体验的全新商业模式。

深圳市宝安区区委黄敏书记表示,随着老机场商业升级、新国际会展中心、深中通道、T4航站楼,前海蛇口自贸区扩容等项目,深圳西部将成为深圳城市发展的重心地带及深圳经济的命脉地带,将成为粤港澳合作的前沿,以及辐射全球的深港国际航空枢纽。今日国际车窗打造的汽车生活体验港,实现老机场的商业转型成为汽车主题文商旅综合体,将直接推动空港新城的规划建设,成为深圳的又一名片。

发布会上,深圳·国际车窗与中央直属企业国机集团旗下的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包装和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清华研究院力合星空孵化器、国邦在线科技有限公司、MIXLIVE、海食代、莱克瑟水晶酒店、BRABUS中国、卡尔捷德、运良越野改装、威固、美轮美奂、华尔德、车非常色等汽车产业、商业、文化娱乐业知名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些企业将强势入驻深圳·国际车窗。(完)

  • 上一篇: 广州女生不小心摔坏女同学饭盒 赔钱后遭连番暴打
  • 下一篇:佛山铁路公安抓获泼硫酸遭通缉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