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宣城文化企业精彩亮相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

发布时间:2016-05-20 08:56:04

  中安在线讯 据宣城新闻网报道, 5月12日至16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宣城组织安徽翰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宣州宣笔厂、安徽宣砚文化有限公司4家企业参展,取得良好效果,宣州宣笔厂张文年、孙晓琴的毛笔作品《莲蓬斗笔》荣获本届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创意金奖。

宣城馆位于安徽馆精品文房区,展位面积达115平方米,位列全省第三。宣城宣笔、宣砚、宣纸等文房四宝特色文化产品备受国内外客商欢迎。会展期间,宣城馆人潮涌动,购买者、洽谈者、体验者络绎不绝。宣城安徽翰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次参展,该公司打造的“翰宣国品”平台引起参观者浓厚兴趣,该平台搭建的是一个集非遗产品、传统技艺、创意设计、线下艺术藏品展示活动和销售于一体的OTO云商平台,代表了宣城文化产业与互联网融合的最新成果。据统计,会展期间,宣城参展企业累计接洽各地参观者2.6万人次,现场销售额达27.2万元,合同订单和意向订单380多万元。

  • 上一篇:祁门县首届根艺美术大师出炉
  • 下一篇:新创神话杂技剧《雪豹王子》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