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司机疲劳驾驶犯迷糊 拉着数万元鱼苗冲进了青弋江

发布时间:2016-05-20 09:06:01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5月13日,家住芜湖县的李进(化名)因连续开车造成疲劳,在准备驶上当涂县黄池镇南辛汽渡前往芜湖时,竟然犯迷糊直接将装有鱼苗的货车开进了青弋江。所幸被汽渡船员及时发现,附近渔民随后合力将李进救上岸,但货车上装有的数万元鱼苗全部逃之夭夭。

当日早晨6点40分左右,接到事故报警的当涂县交通管理大队黄池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此时,江水几乎淹没了整个驾驶室,货厢也已脱离车体,倾覆在驾驶室附近。据现场勘察民警介绍,发生事故的是一辆皖B牌照的轻型货车,装载着由江苏高淳引进的鱼苗。“从现场江堤坡道上遗留的痕迹来看,货车驾驶员在下坡靠近码头直至冲入青弋江中都没有刹车。”民警称,询问驾驶员后才知道这是典型的“久驾”,也就是疲劳驾驶引起的事故。

“货车从江堤下坡时速度还不算太快,但到半坡时速度明显加快,发现情况不对,我站在船头赶紧喊驾驶员减速,但没得到对方任何回应。”目击事故的南辛汽渡船员称,货车撞倒一辆停在江边的电动自行车和靠在岸边的渔船后径直冲进江中。事故发生后,汽渡船员的呼喊声引起了附近渔民的注意,几位渔民迅速游到货车边将驾驶员救上岸。

在接受事故处理民警询问时,货车驾驶员李进还原了事故的整个过程。原来,当天凌晨1点左右,他从芜湖县前往江苏高淳运输鱼苗,6点30分左右返回至黄池镇南辛汽渡码头。“由于前一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加上连续开了近5个小时的车,整个人感到十分疲劳。”李进称,眼看即将驶上眼前的汽渡,他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打起了瞌睡,可仅仅几秒的时间,迷迷糊糊的他却来不及刹车,连人带车冲进青弋江里。(记者高文亮 通讯员肖而男)

  • 上一篇:巨额诈骗犯潜至铜陵 两地警方联合擒获
  • 下一篇:男子因感情纠纷勒死女友 返家途中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