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白城高架桥伸缩缝改造 路面半幅封闭半幅通行

发布时间:2016-05-20 09:24:30

白城高架桥伸缩缝改造 路面半幅封闭半幅通行

台海网5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詹文通讯员张薇文/图)近日,白城高架桥开始伸缩缝改造,部分车道封闭。路面半幅施工,半幅通车,整体工程预计6月10日全部结束,届时大桥也将恢复双向畅行。

在白城高架桥上,可以看到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对桥面伸缩缝附近进行开槽、立模板、更换伸缩缝钢板。他们将旧的伸缩缝凿除,准备换新的。

车流量大、车速快、载重车辆多,产生的巨大冲击力,都会造成桥梁伸缩缝锚固区混凝土破损、钢板松动。车辆经过时会发出较大声响,不但影响行车舒适性,松动的钢板也会对箱梁混凝土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影响桥梁的安全运营。

通过前期对桥梁伸缩缝的检查,发现高架桥大部分伸缩缝存在不同程度的松动。为提高通行质量,本月上旬,市公路桥隧中心决定将原来的伸缩缝改造成厚度为30mm的伸缩缝钢板。

为保证施工期间车辆的正常通行,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设置了工程告示牌和警示标志。据了解,施工从7点一直工作到18点,占用一个车道。在此,提醒过往司机经过施工路段时请谨慎驾驶、减速慢行。

  • 上一篇:1套公租房骗了9租客 女子收租金后总以母亲摔伤等理由拒交房
  • 下一篇:“二师兄”涨身价洋猪肉抢市场 1-4月福建省进口猪肉4672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