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男子吃霸王餐掉沟里摔断脚 救上来发现他另一身份

发布时间:2016-05-20 09:57:25

男子吃霸王餐掉沟里摔断脚 救上来发现他另一身份

男子吃霸王餐掉沟里摔断脚 救上来发现他另一身份

台海网5月19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吃完饭喝完酒不想付账偷偷溜走,哪知一不小心失足掉进四五米深的水沟摔断了脚骨,被困沟底身处险境还央求不要报警,原来他竟是一名网上逃犯 !今日,晋江警方将该男子谷某移交给山东警方。

吃饭喝酒没付钱 客人去哪了?

今年5月11日下午5点多,晋江五里工业区中源路一家餐馆里来了一名年轻男子,点了一盘“烧公鸡”和一盘“肉末茄子”,然后独自喝下9罐啤酒。

到了晚上8时许,该男子在餐馆里上了一趟洗手间出来后,喊着叫餐馆老板姚某再加四个菜,说有三个朋友马上要过来。

姚某忙着回厨房准备,结果要加的菜还没有下锅,却发现客人不见了踪影,菜钱、酒钱再加上一包烟,总共180元还没有结算。

一肚子火的姚某赶紧骑着摩托车到周边路段转了一圈,结果没有找到该男子。

客人掉沟摔断脚 央求别报警

回到餐馆后,姚某正郁闷着,却隐约听到餐馆后面传来“有人吗 ,有人吗?”的呼喊声。

他循着声音跑去查看,发现屋后水沟底下一名男子在呼救:“我是刚才在你店里吃饭的客人,出来小便不小心掉下来了!”

“我们店里有厕所啊,你干嘛到这里来小便啊,明明就是想赖掉饭钱?我还是帮你报警救你吧!”姚某刚说要报警,男子赶紧央求道 :“我求你了,千万别报警,你拉我上来不就行了嘛!”

姚某一看,这条水沟虽说没有什么水,可是深度却有四五米,沟壁呈垂直状,底下黑压压一片,自己根本就没办法救人上来,他还是报了警。

  • 上一篇:男子通过“附近的人”找色情服务 他就这样栽了
  • 下一篇:工人维修住宅楼水塔 意外发现无头年轻女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