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大连:大学生花万元购奶茶 操场上表白求祝福(图)

发布时间:2016-05-21 00:04:28

大连:大学生花万元购奶茶 操场上表白求祝福(图)

浪漫一幕出现在大学校园。

17日19时许,我市某高校操场上,很多人见证了一场恋爱表白。一名男生用2000杯上面带有蜡烛的奶茶摆出一个巨大的心形。夜幕下,这个绵延数百平方米奶茶烛光表白,吸引了500多名同学前来围观。此前两天该男生已在女生宿舍楼下做过送奶茶预告,只要当晚到现场签名祝福都能得到奶茶,还附送荧光棒。据了解,2000杯奶茶估计要花费1万元。

据了解,表白的男生是该校国际商学院学生,女生是影视艺术学院学生,两人均为大一新生。现场围观的同学说,从这对男女同学现场的拥抱接吻的“熟练”程度,这个仪式更像是求祝福的。

此事刷爆该校朋友圈,大家纷纷转发发表感想。拿到奶茶的同学觉得是个让人开心的福利,也有同学觉得花1万块表白属于铺张浪费,“毕竟是学生,还没有挣钱,花的应该是父母的钱吧?”

这场颇为“土豪”的表白在历时半小时接近尾声之时被学校保安队叫停。

  • 上一篇:520明星秀表白 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 网友调侃“胡歌怎么办”(图)
  • 下一篇:大连:座后“温馨提示”可发红包引网友点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