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海口一男子携毒驾驶摩托车遭拦 挥刀刺伤协警(图)

发布时间:2016-05-21 00:20:56

"瘾君子"撒腿就跑 海口一协警被刺伤后勇擒凶

海口一男子携毒驾驶摩托车遭拦 挥刀刺伤协警(图)

林芳桢左侧肩膀被刺伤

海口一男子携毒驾驶摩托车遭拦 挥刀刺伤协警(图)

相关领导看望林芳桢

一名四十岁的海口男子,携带毒品和毒资途经南海大道与龙昆南交叉口时,被正在附近执勤的执法人员看出破绽,该男子便慌不择路,一边跑,一边将毒品和毒资往路旁的草丛中丢。后被紧随其后的协警林芳桢追上,没有想到协警林芳桢在抓捕过程中,被男子突然拿出的一把刀具将其左侧肩膀刺伤。目前,受伤协警林芳桢正在187医院接受治疗,伤人男子已经被处以治安拘留20日。

怪事男子见执法人员就弃车逃跑

昨天下午,商报记者接到这个线索后,立即赶到驻军187医院病房内见到受伤的林芳桢。只见林芳桢躺在病床上,被刺伤的左侧肩膀处缠着纱布。

林芳桢告诉记者:“当时我正和龙华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和市交通局的执法人员一起在南海大道与龙昆南路交叉口开展联合整治,大概下午5点多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男子驾驶着一辆摩托车停在机动车道上。于是,自己便决定上前问个究竟,当我表明身份后正打算询问时,这个男车主突然丢下摩托车撒腿就跑。

“一个男子大白天见执法人员撒腿就跑,这个人的身份肯定值得怀疑。当时,我第一感觉是这名男子有可能涉及‘两抢’或者吸毒,于是便与其他队员分头进行追截。”林芳桢说,更让他觉得蹊跷的是,该男子一边跑一边把一包东西扔到了路边的草丛中。

追截协警被刺伤仍奋力制服涉毒男

林芳桢还告诉记者:“在追截过程中,该男子掉头来到丢弃的摩托车处,并从车里面拿出了一把刀,朝我的左侧肩膀处刺了一刀,当时,我只是隐隐约约感觉后背好像被人打了,后来看到胳膊上有血流下来,才知道被刺伤了。即使这样,我依旧和其他几名队员合力配合,很快将这名男子当场制服。”

据记者了解,林芳桢受伤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和交警支队的领导均赶到医院看望了林芳桢,并对其奋不顾身的精神给予了赞扬。

随后,商报记者也从龙昆南派出所了解到,男子扔到草丛里的是1600元人民币和一包冰毒。警方透露,该涉毒男子姓李,今年40余岁,海口人。目前,警方已将李某处以治安拘留20日。

  • 上一篇:琼海:父亲交通肇事 儿子替父顶罪双双被拘
  • 下一篇:量化“双修”“双城”任务 三亚启动项目推进约谈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