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面包车里装满燃气罐,罚!

发布时间:2016-05-21 01:02:26

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面包车里拉着20多个燃气罐,趁着夜色,晃晃悠悠拉往全城各个小饭馆……5月18~19日,呼和浩特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新城区分局在辖区加气站周边开展无证危险品运输车辆打击专项行动,查扣了3辆拉载燃气罐的危险品运输车。

5月18日21时许,一辆车号为蒙A77515的长安牌面包车拉着加满燃气的气罐准备离开,执法人员当场将其查扣于院内,经过检查,该面包车车内拉有20个燃气罐,均是送往市区各个饭店的,该车并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随后,车号为蒙A717J5的北斗星面包车进入执法人员视线,执法人员当场将其查扣于大正加气站院内,并在车上发现了一个笔记本,上面详细记录着该车从2016年2月至5月18日非法运输的燃气罐数量及送往地。

5月19日9时,呼和浩特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新城区分局市场管理办公室执法人员在大正加气站院内例行检查,一辆疑似无证运输、车号为蒙A7P821的面包车正要驶离现场,执法人员立即出示证件对其例行检查,经过询问和检查,发现该车车内拉载着4个已经装满燃气的气罐,该车并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属无证非法运输。

记者了解到,以上3辆无证非法运输车辆,执法人员依据《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一项规定,对涉案车主罚款3万元,暂扣涉案车辆。 (记者 郝儒冰)

  • 上一篇:奥迪Q7驾驶员殴打辅警续:警方依法传唤李某
  • 下一篇:呼和浩特市公安局集中打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