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2016韩国会奖旅游交流展今日在穗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21 04:59:28

南方日报讯(记者/张婧)“2016韩国会奖旅游交流展”今天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来自韩国的约40家酒店、景区、免税店等旅游相关企业参加交流展,并与国内企业进行洽谈和交流。目前韩国旅游发展局正通过提供各种优质服务,来满足中国企业对会奖旅游提出的特别需求,着力开拓华南市场。

会奖旅游主要包括会议、奖励旅游、大型企业活动等,是收益高、社会效应大的高附加值服务产业。近年来,韩国会奖旅游发展迅速,截至5月今年已有总人数约10万人的会奖旅游团队来到韩国,其中六成来自中国。

通过今天的交流展,不少国内企业与韩国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不少合作正在进行中。韩国旅游发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来到韩国的中国奖励旅游团队主要来自北京、上海,而过去两三年中,华南地区对韩国往来航班不断增加,加上这里大型企业众多,市场潜力巨大。

据介绍,目前韩国旅游发展局可为大型企业奖励团提供各种特别服务,提供特别的旅游体验,比如参观青瓦台、千人体验韩服、吃啤酒炸鸡等。同时,韩国方面计划每年修建约6个会展场地,来满足不断增加的会奖旅游需求。

  • 上一篇: 520支付宝发“示爱红包”人数增长100倍
  • 下一篇: 汕头:华侨板首批交易层企业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