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羊城晚报:广东企业首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倡导项目

发布时间:2016-05-21 05:12:00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珊、邓勃,通讯员何咏仪报道:19日,在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专门举行的签约仪式上,世界旅游组织与长隆集团共同宣布,创立“世界旅游组织长隆倡导项目”。据了解,该倡导项目将为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野生动植物保护提供支持。长隆集团为该项目投入100万美元。

据介绍,本次世界旅游发展大会是全球最高级别和规格的旅游界国际会议。依照本次签署的“世界旅游组织长隆倡导项目”的相关约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长隆集团将以该项目为基础,双方将共同参与一系列与加强人力能力建设相关的活动。同时,双方将共同为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野生动植物保护领域的人才培养提供支持。除此以外,双方将在信息交换和共享方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旨在合作进行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的研究并出版相应的研究报告。双方将就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的活动进行推广。

  • 上一篇:羊城晚报:25条措施促民营经济大发展
  • 下一篇:流花湖公园内餐饮场所又开张营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