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宣城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姚玉舟主持

发布时间:2016-05-21 06:07:35

中安在线讯 据宣城新闻网报道,5月19日下午,宣城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宣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李国英来宣城调研座谈时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宣城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姚玉舟主持会议。韩军、颜银河、丁绍东、王章来以及市委常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讲话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而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照“一大目标、五大任务”,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十个如何”课题、“闯出六条新路”要求,紧密结合宣城实际,谋深谋细、谋透谋实各项工作,加强改革创新,努力闯出新路,不断缩小与先进地区差距,努力在全省发展格局中争先进位,各项工作都要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要切实抓好宣城《实施方案》任务落实,细化任务分解,硬化工作措施,落实具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加强对工作进展情况的督促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善做善成,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宣城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指出,李国英副书记在考察调研中对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深入分析了宣城发展优势和发展态势,对宣城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完全符合宣城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要加强工作谋划,充分发挥优势,在开发利用优质水源资源、做大做强文房四宝产业、发展古村落旅游、培育特色优势产业、打造党支部活动信息化互动平台、整合涉农资金等方面,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逐项进行分工,拿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把宣城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握基本要求,打牢“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确保学得深入、做得扎实、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 上一篇:铜陵今年联合治超2号行动开展
  • 下一篇:韩军主持召开宣城市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