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黑车司机,快去认罚领车

发布时间:2016-05-21 06:28:58

昨日(5月19日),北京市治理黑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集中清理涉嫌非法运营滞留机动车的通告”,当事人要在通告发布10日内到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接受处理,到期没接受处理将对车辆进行解体。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依法查处各类非法营运行为的通告》(2010年通告第5号),北京市治理黑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对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依法查处的涉嫌非法营运的机动车进行统一集中清理。

据介绍,凡未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和交通部门核发的营运许可证件的,不得擅自从事出租汽车、小公共汽车、旅游汽车、省际长途客车等客运经营活动、货运经营活动以及危险化学品的非经营性活动。从事上述行为并且涉及违法的车辆已被市交通执法总队予以查扣的,请当事人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到北京市交通执法总队接受处理。记者看到,此次需要前来认领的车辆达200余辆,多为现代、夏利等车型。

接受处理后,当事人可将其涉及违法的车辆取回。凡到期没接受处理的,将对其违法车辆予以解体处理。联系地址为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22号。

  • 上一篇:女子手机被抢 热心市民合力拦截抢匪
  • 下一篇:挂号窗口诳走患者 三个医托诈骗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