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和未婚夫的感情越来越深 未来婆婆把她当成了敌人

发布时间:2016-05-21 06:30:31

和未婚夫的感情越来越深 未来婆婆把她当成了敌人

倾诉人:

我的未婚夫虽不是出身于单亲家庭,但因为他爸爸常年不在家,***妈对他非常依赖,导致我好像抢走了她儿子,真是太苦恼了。

我和未婚夫的感情越来越深,按道理家长应该都是很高兴的。然而,未来婆婆却越来越不满,对我的态度也从之前的客气变为现在的冷淡。因为未婚夫家离我挺远的,有时太迟了他就会住在我这里。未来婆婆对此相当不满,虽然没有明说,但总会找出一些事情来,比如要求他第二天一早送她去修手机,或是半夜忽然要他充话费,或是来电说家里电脑坏了要他回去看看……未婚夫也被她弄得很无奈。

我能深深感受到她的敌意,也试过多关心她来打消其顾虑,然而这些在她看来就变成了“没事献殷勤”。我实在是太冤枉了。其实,除了未来婆婆的问题外,我和未婚夫之间堪称完美,我舍不得因为这样的原因分手,但也对未来失去了信心,感觉这是一个坑!

分析:

在理解和改善与未来婆婆的关系上,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但目前看来效果并不佳,不管你如何做,她都把你当成抢走“儿子的爱”的敌人。如何能“化敌为友”?你们共同爱的这个男人怎么做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他需要让自己的母亲明白,他会永远爱她,但他已经长大了,需要承担起其他角色所赋予他的责任,对于母亲的不合理要求也要学会说不。

导报记者沈彦舒/文杨靖/漫画

  • 上一篇:今夜起福建迎来新一轮强降水 雨水将持续到周末
  • 下一篇:40多天女婴被弃天桥下 身上没有留下任何纸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