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工人从七楼掉落 当场就不行了

发布时间:2016-05-21 07:13:31

玉林新闻网-玉林晚报讯(记者 李楷诚)19日下午,年近六旬的老程(化名)准备把吊上来的吊机部件拉回到七楼时,不慎从没有任何护栏的飘檐里掉了出去坠落到一楼,当场就不行了。

出事地点位于一环北路宁氏商务酒店停车场。在停车场东北面,挨着酒店新建一个楼梯,这个有着八层高、框架结构的楼梯主体已经落成,进入砌砖墙阶段,需要工人把一楼的红砖及其他建筑材料通过架设在八楼的一个简易吊机吊到各楼层。在八楼,一个简易吊机的缆绳吊着一个吊机部件,这个部件正悬在七楼外。一楼水泥地面上,摆着一具用蓝布盖着的尸体。

“他是准备把这部件拉回房子里时出的事。”据知情人介绍,事发时福绵区年近60岁的老程与工友准备把一个吊机部件吊上楼,吊到七楼时,站在屋内的老程伸手想把部件拉回房子,不慎从没有任何护栏的飘檐里掉了下来。当120救护车赶到时,医生证明老程已死亡。

  • 上一篇:“偷猪贼”连续作案 警方历经艰辛擒贼
  • 下一篇:拖挂车撞隔离栏 两驾驶员毙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