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西新闻

钦州:司机劳累分神引发两辆大货车追尾(图)

发布时间:2016-05-21 07:17:33

钦州:司机劳累分神引发两辆大货车追尾(图)

自卸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广西新闻网通讯员覃成朝供图

钦州:司机劳累分神引发两辆大货车追尾(图)

被追尾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广西新闻网通讯员覃成朝供图

广西新闻网钦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覃成朝)5月19日,在钦州市钦州港区滨海公路金桂纸厂路段,发生一起两辆大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其中一辆大货车的车头损坏严重,几乎完全变形,所幸驾驶员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当日16时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钦州市钦州港区滨海公路金桂纸厂路段,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车损坏严重。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一辆重型自卸货车撞上了道路中央隔离花带,车头几乎报废。一辆车尾损坏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停在在道路南侧的加油站入口,而道路上散落着大量从重型半挂牵引车上散落下来的木片。因为事故车辆占据了快车道,加上散落的木片面积较大,严重影响了其它车辆的正常通行。民警们只能一边疏导车辆,一边对现场进行勘察。经过对双方驾驶员询问后民警得知,事发前满载着一车木片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快车道上行使,行至加油站入口时正准备右转进入油站加油,没想到突然被后方装载纸浆的重型自卸货车追尾。而事故导致重型自卸货车车头损坏严重,驾驶员也被困车内,所幸并无大碍。

而重型自卸货车的司机王某告诉民警:“因为连续开了一天车,感觉比较累,分神没有注意到对方车辆,加上我的车是重车刹不住车就撞上对方车车尾了。”最后民警在勘察完毕现场后依法认定不按规定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的重型自卸货车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在民警的帮助下,双方车辆拖移现场,现场交通也得以恢复。

  • 上一篇:平果凤梧发生一起岩溶地面塌陷灾害 塌陷深约7米
  • 下一篇:田阳:一辆三轮载货摩托车坐进了17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