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轿车底盘冒火星狂飙300多米 原是铁管插进油箱

发布时间:2016-05-22 17:03:02

轿车底盘冒火星狂飙300多米 原是铁管插进油箱

天津北方网讯:一辆轿车底盘冒火星狂飙300多米,紧随其后的司机不停鸣笛提醒。停车后轿车司机冒出一身冷汗,底部油箱被一根长1.5米的铁管捅破了,顺着铁管正在漏油。

前天22:30左右,卫国道祁连桥附近,一辆大众轿车停在路边。车辆右侧底盘露出一根长约1米的铁管,顺着铁管不停有油漏出。消防队员用液压钳将露在外面的铁管夹断,随后救援车辆将轿车拖走维修。

据路过司机介绍,轿车刚上祁连桥时突然底盘处不断冒出火星,紧随其后的司机加速超过轿车并不停鸣笛提醒司机,此时车辆已经狂飙出300多米。与此同时,轿车司机也感觉到了不对劲,刚上桥时司机听到了底盘“咣当”的声响,他想停车查看究竟,但当时在桥上不方便停车,于是下桥后赶紧靠边停车查看究竟。下车后司机惊出一身冷汗,他看到了露在车外的铁棍,算上捅进油箱的部分,铁棍足足有1.5米长,铁棍的顶端因与地面摩擦烫手。“要是再晚点停车,恐怕就得起火。”司机说。

司机刚从机场接人返回还没到目的地,可车不敢再点火,只好让乘客倒乘其他车辆离开。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上一篇:用快递运毒自觉做得天衣无缝 无业青年被判十年
  • 下一篇:南开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计划增加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