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老翁街头卖“老物件”筹钱看病 路人怜悯打了眼

发布时间:2016-05-22 17:10:54

天津北方网讯:看到老人卖“老物件”看病心生怜悯,以数千元买下这些“传家宝”,但经业内人士鉴定,发现这些“老物件”其实是只值数百元的“新货”。昨日,市民郝女士看到此结果后大呼上当。

昨日19时许,记者来到郝女士家中看到,其购买的“老物件”共有三件,包括一个手串、一个木雕葫芦和一块手表。据其介绍,这三件东西是她昨天中午在鞍山道上一位八旬老人手中购买的。当时据该老人介绍,其手串是象牙制品,葫芦是红木的,手表则是卡西欧牌的,这些都是他家的“传家宝”。为了筹钱给老伴儿看病,他才以2000元的低价出售。而在其旁边的数名男女则一直表示其价格非常低廉,在市面上这些东西最少也值8000元,并争相出价。看到这些“老物件”如此物美价廉,她经不住诱惑,便花2000元买下。

但当她拿着这些东西来到古文化街时,一业内老板韩先生则给出了不一样的回答。昨日,记者致电韩先生,其表示,“老物件”中所谓的象牙手串是塑料材质的,葫芦也不是红木的,手表更与名牌无缘,总价不过300元左右。“现在我才意识到,其实老者和其一旁的男女是一伙儿的。”据郝女士介绍,她已就此事向公安等部门反映,并希望其他市民提高警惕。

  • 上一篇:烟囱外挂楼梯板脱落 两名男子坠落 被营救脱险
  • 下一篇:河西区天达里小区居民家中起火 消防通道被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