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加强两国地区间警务合作 共同打击跨国违法犯罪

发布时间:2016-05-22 17:17:30

加强两国地区间警务合作共同打击跨国违法犯罪

马明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内务总局代表团

5月21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在呼和浩特市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塔什干市内务总局副局长塔什哈扎耶夫一行,双方就加强两国地区间警务合作、共同打击跨国违法犯罪等内容进行了亲切会谈。

马明指出,乌兹别克斯坦是“上合组织”的重要成员,也是内蒙古警方国际警务合作的友好伙伴。虽然内蒙古与乌兹别克斯坦相距遥远,但双方在共同防范打击恐怖主义、毒品犯罪等跨国违法犯罪方面有着广泛共识以及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互访,进一步增进友谊,全面开展多警种、全方位的国际警务交流合作,有效打击跨国犯罪、维护两国地区间的安全稳定。

塔什哈扎耶夫说,通过此次考察,代表团成员深刻感受到了内蒙古警方的热情周到,了解了近年来内蒙古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努力实现信息共享,推动两国地区间警务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记者陈春艳)

《内蒙古日报》(2016年5月22日) 02版

  • 上一篇:害鼠活动频繁 内蒙古启用多项措施防控草原鼠害
  • 下一篇:全区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建设 现场会在赤峰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