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南方日报:粤港应就反腐倡廉深入交流与协作

发布时间:2016-05-25 18:15:31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杨 通讯员/粤纪宣)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在广州会见了香港廉政专员白韫六一行。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黄先耀对白韫六专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香港廉署近年来对广东反腐败工作的支持。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决心、力度、成效前所未有,各级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各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自觉性明显提高。广东省纪检监察机关始终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新的成效。黄先耀还介绍了广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阶段性特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建立常态化的工作协商机制,为两地反腐倡廉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白韫六介绍了香港廉署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加强交流合作的建议。双方还就追逃追赃、个案协查、社区廉洁教育、预防腐败等方面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王衍诗介绍了广东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点工作情况,省纪委、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 上一篇:广州日报:广东自贸区条例将表决
  • 下一篇:南方日报:开创广州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