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天降自行车砸坏小车 居民称曾有车锁落下砸伤行人

发布时间:2016-05-25 19:32:51

天降自行车砸坏小车 居民称曾有车锁落下砸伤行人


疑似抛车点以及抛车轨迹

台海网5月25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高空抛物并不少见,但你见过抛下一辆自行车的吗?24日这件事发生在台江洲后路广宇商贸城。24日清晨,车主雷先生发现自己停在广宇商贸城楼下的小车,竟然被一辆从天而降的自行车砸中。而据周边居民介绍,就在事发前一天,楼上还掉下来一个大箱子,另一辆小车遭了殃。

目前,雷先生已报警。瀛洲派出所民警在现场表示,接下来段警将逐户排查,寻找肇事者。

【目击者讲述】

自行车可能是

从三层楼走道落下

24日上午9时许,福州晚报记者来到洲后路与尾垱支路交叉路口时,看到不少人围着一辆停在广宇商贸城楼下的黑色小车拍照,他们发出惊叹。走进一看,记者也吓了一跳,一辆破旧的自行车居然从天而降砸中了小车,自行车的车身横着嵌入汽车后挡风玻璃,满地都是碎玻璃。

“幸亏砸中的是车,幸亏车里没人啊,不然可能要出人命了。”事件目击者、一位看车老人说,事件大概是6时10分发生,他看到有东西砸下来,紧接着听到一声巨响,他往外一看,居然是一辆自行车落下来。他往楼上看,试图寻找肇事者,却找不到人了。据老人分析,往下扔自行车的人应该是在广宇商贸城上面住宅楼的一处露天走道(大概三层楼的位置)往下扔自行车的。

在现场,一名男子满脸无奈,他便是车主雷先生,刚从派出所做完笔录回来。他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一次把车停在这。“我大概是凌晨时开车回来,因为很晚了,所以决定把车停放在这里,没想到7时许准备取车时,发现车子被砸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雷先生说。不过,记者注意到,雷先生停车处附近有一面禁停标志牌。

“保险公司的人也来了,说这维修费估计要8000元左右。”雷先生说,楼上住户那么多,找到肇事者哪有那么容易,恐怕只能自认倒霉了。

  • 上一篇:神经衰弱不是体虚而是心理疾病 应改变生活模式
  • 下一篇:网传深夜4男持电棍抢劫 实为警方抓捕吸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