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广工学生为吴宏宇举办追思会 此前追截偷车贼被撞身亡

发布时间:2016-05-26 04:10:02

“广工学子追截偷车贼被撞身亡”事件后续:

 广工学生今晚为逝去学子吴宏宇举办追思会

 广工学生为吴宏宇举办追思会 此前追截偷车贼被撞身亡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剑强 汤凯锋)今日(25日)晚上7点半,广州工业大学部分学生在校方协助下,为23日因追截偷车贼不幸身亡的同学吴宏宇举办追思会。

25日晚上7时许,南方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时追思会尚未正式开始,但是自发前来的同学已经排成了长长的队伍,不少同学手捧着白花。记者了解到,目前广工校方已将吴宏宇追截偷车嫌疑人的行为定性为见义勇为;一名同学介绍说,这两天来,已有不少人在当时出事的地点为吴宏宇献花。

晚上7时20分左右,同学们已经进入追思会会场,排成整齐的队伍,现场虽然人数不少,但却肃穆无声。晚上7时30分许,吴宏宇的家属在广工学子的搀扶下到达了现场。其母亲一直在嚎哭:“宏宇你怎么丢下家人,说好的端午节回家现在回不来了,家人没有你怎么办?”现场气氛显得异常悲伤而凝重。

会上,大家纷纷燃起了蜡烛,在地上用蜡烛围成了心形图案,有序地为吴宏宇献花,并鞠躬致哀,表达着对宏宇的追思之情。吴宏宇所在班级的班长进行发言,他说,对于失去这位好同学,他和全班同学都感到悲伤。

吴宏宇的两名同班同学汪健和陈舒婷分别发言。在发言中,两人都提到宏宇平时乐于助人。陈舒婷说,宏宇曾经帮她修理过洗衣机;汪健则回忆了宏宇曾经和他说过,要在毕业时一起拍学士服毕业照,找到工作后一起吃大餐,“遗憾现在都无法实现了!”

  • 上一篇: 深圳小汽车车牌最新竞价结果出炉:个人车牌4-26万元起
  • 下一篇: 中山全面放开市内包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