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如皋男子砍伤女护士后自杀 或是情杀

发布时间:2016-05-26 14:26:52

如皋男子砍伤女护士后自杀 或是情杀

砍伤现场

现代快报讯今天上午,一则消息在南通当地朋友圈流传,消息中称,在如皋市发生一起伤人案件,一名年约20多岁的男子将一名女子捅伤后试图自杀。在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事发现场倒着一男一女,上半身的衣物被血浸透。其中,男子身穿黑色短袖T恤和蓝色牛仔裤,女子身穿白衣黑裙。现代快报讯(记者 严君臣)今天上午,一则消息在南通当地朋友圈流传,消息中称,在如皋市发生一起伤人案件,一名年约20多岁的男子将一名女子捅伤后试图自杀。在网友拍摄的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事发现场倒着一男一女,上半身的衣物被血浸透。其中,男子身穿黑色短袖T恤和蓝色牛仔裤,女子身穿白衣黑裙。

随后,如皋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今晨7时许,在如皋市城北街道益寿路绢纺路路口东侧发生一起重大警情,二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未成年少女一夜情后怀孕 分娩当日摔死婴儿获刑
  • 下一篇:江苏一男子持枪欲凌辱女营业员 警方:终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