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男孩见女网友遭拘禁20小时

发布时间:2016-05-26 15:23:16

青海新闻网讯 14岁的军军在网吧认识了大自己几岁的女网友,两人相约见面后,因怀疑军军偷走了女网友的手机,军军被女网友的几名男性朋友强行带至一出租房屋内,并遭受了长达20多个小时的殴打,造成军军脸部有多处烫伤、身上有多处皮外伤,目前,军军已接受治疗。5月23日,城中公安分局仓门街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拘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

14岁男孩网遇“知心姐姐”

今年14岁的男孩军军辍学之后便迷恋上网络,长期流连于网吧之内,并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聊得十分投机的女网友莹莹,由于莹莹比自己大几岁,常常在一些问题上劝导军军,军军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知心姐姐。

5月22日中午,军军与莹莹相约见面,谁料,此次见面对军军来说却是一场长达20余小时的噩梦。

男孩被胁持到出租屋内饱受折磨

军军与莹莹在民主街附近见面之后,发现莹莹身边还有好几名比自己大的男孩,军军与莹莹还没有交谈几句,这几名男孩便怀疑军军偷走了莹莹的手机,并强行将军军带至城东区曹家寨一出租房屋之内。

进门后,龙龙等几名男子开始对军军实施殴打,要求军军承认偷了手机并加以赔偿,在遭到军军的拒绝后,拳头、棍棒、皮带纷纷落在军军的身上,殴打期间,龙龙等人还多次用烟头和开水烫向军军的脸部和身体。

在非法拘禁了20多个小时后,军军答应赔偿手机。

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5月23日,当这伙嫌疑人将军军带至东大街某停车场准备取钱赔偿手机时,军军乘机逃走并向仓门街派出所报警,就在民警询问军军案情时,龙龙等人从停车场跑出来,军军告诉民警,就是这伙人抓了自己,龙龙等人看见民警后转身准备逃走。

民警立即对这群男子展开了追捕,并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当晚,民警根据线索,将另外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龙龙等6名犯罪嫌疑人对因怀疑军军盗窃手机对其实施殴打一事供认不讳。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 上一篇:传说中的“鸡宝”砸中平安村民
  • 下一篇:西宁市城北区618个“天眼”保障居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