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被狗咬伤身亡大学生昨天魂归故里

发布时间:2016-05-26 16:12:52

24日,本报报道了包头市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刘显飞,在驾校被流浪狗咬伤身亡一事。之后,社会各界纷纷向这个不幸的家庭献出了自己的爱心。25日下午,处理完刘显飞的火化事宜后,刘显飞的父母携带其骨灰乘车返回通辽。

23日下午,在包头市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一场为刘显飞一家捐款的募捐大会举行。刘显飞的父母在老师和同学的陪同下,来到了募捐现场。

看到儿子曾经生活的校园以及昔日的同学,刘显飞的父母心里的悲伤更是难以言表。“我只希望我的儿子像普通人一样结婚生子,可惜不能了,再也不能了。同学们,叔叔只想和你们说一句‘好好照顾自己’,因为你们是父母唯一的希望。”在向轻工学院的师生们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的感谢信中,刘显飞的父亲写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得到刘显飞去世的消息后,他的同学们悲痛不已。刘显飞的同学告诉记者:“他平时乐于助人,而且常常说以后要回家工作,好好照顾父母。他的离世,让他的父母也成了失独老人。我们作为他的同学,以后也会尽力照顾他的父母,替他尽一份孝心。”

当天,包头市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共为刘显飞一家捐赠了14.3万元,加之社会各界的爱心善款,刘显飞一家共收到近20万元的爱心善款。目前,爱心捐助仍在继续。

25日,刘显飞的遗体火化后,刘显飞的父母带着儿子的骨灰返乡下葬。刘显飞的班主任杨敏告诉记者:“因为刘显飞的家庭困难,得知刘显飞的父母要返回通辽后,学校为他们订购了车票。目前,还有一些保险报销的事情需要办理,刘显飞的父母留下材料后,已经委托我帮助他们处理。学校也会积极配合,为他们办理好剩余的事情。”(全媒体首席记者时婷婷)

  • 上一篇:夫妻流窜盗窃 专挑女性下手
  • 下一篇:高校校园流浪狗聚集 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淡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