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长春一新生儿被弃妇产医院 母亲失联三天后现身

发布时间:2016-05-26 16:39:16

新闻回顾:

5月20日晚22时50分左右,一辆120救护车把一个孕妇送到长春市妇产医院,当日的值班医生黄威接诊。黄医生告诉记者,由于当时情况比较紧急,只对孕妇进行了一些简单的登记。孕妇姓于,二十三岁。由于当日孕妇状况不好,而送她到医院的并没有直系亲属,只有她的一个女性朋友,和这名女性朋友的男友。

21日3时5分,这个小生命呱呱落地,2.6kg,女孩。虽说是早产儿,但看着状态很好。生产完女儿,于女士开始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事情虽然波折,但也算是告一段落了,就在大家刚刚放松了心情的时候,23日下午,一件令人震惊的事儿发生了,护士发现产妇突然消失了,就只有孩子在床上。医护人员试图追赶产妇,但是却没有再看到这位母亲。听同病房的产妇说她在到这一情况,长春市妇产医院的护士马上报了警。

通过长春市妇产医院保卫室的监控看到,在2016年5月23日13时59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黑色长裤,扎着马尾的女士出现在了画面当中,她两只手各提着两大袋物品,走过九楼的走廊。14时6分,女子快步走出在急诊大厅的门口,之后,她在穿过医院门口的五马路,向东面的人行路走去。

无奈之下,产院报了警。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西五马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现场院方向民警提供了这名产妇住院的病例,然而病例上面登记的电话,一直处于没有信号无应答,而陪同她来到长春市妇产医院的两名朋友的手机,处于的是关机状态。产妇在病例上留下的不多的身份信息,经证实也是查无此人。 随后,警方联系到了长春市儿童福利院。在经过简单的身体检查之后,女婴被送往了隔离病房。

上一页 1 2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李丹这几天,出生三天的女婴被“遗弃”在长春市妇产医院的微博被大量转载,女婴母亲身份不明电话“失联”,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今日,中国吉林网记者赶到处理此事的长春市西五马路派出所。据了解,孩子的母亲不是不要孩子了,她是着急回老家延吉筹钱,并且承诺会在今天中午之前返回长春,接回孩子。

下午13时5分,孩子母亲出现,经长春市产院的主治医生证明身份后,她将马上前往长春市儿童福利院接回宝宝。

  • 上一篇:东北23岁女孩民房注射玻尿酸 10秒后双眼失明
  • 下一篇:长春光复小区303栋发生火灾 未造成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