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电动车惊魂:下属帮她追肇事者 她却报警称被抢劫

发布时间:2016-05-28 12:15:47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宋河彬 刘成林 记者闵佳】几天前,经营酒店的胡女士在回家途中被一辆电动车剐蹭。与胡女士同行的男厨师为她打抱不平,她却怀疑男厨师盯上了自己的财物,报警称自己遭抢劫。

5月24日深夜,胡女士和新来的男厨师结伴骑电动车回家。胡女士行至中原路正旺装饰材料大市场大门口附近的人行道时,与迎面而来的一辆电动车发生剐蹭。她的小腿被蹭了一下,对方却加速离开了现场。男厨师让胡女士在人行道先休息,随即骑上胡女士的电动车去追肇事女司机。

胡女士在路边等了半个多小时,男厨师都没回来。她想起自己的电动车后备箱里有大量财物。胡女士越想越害怕,于是借电话报警,谎称自己被抢劫。

紫贞平台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向胡女士了解详情。不一会儿,男厨师骑着电动车回到了原地。胡女士见电动车完好无损,就想息事宁人。不过,民警针对她为了私利而随意夸大案情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胡女士认识到错误,连连向出警民警道歉。

  • 上一篇:男子怀疑媳妇婚外情 砸车拒赔潜逃半年被刑拘
  • 下一篇:武汉地铁机场线列车昨首次下线试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