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醉酒骑摩托摔破脸摘除脾脏 养好伤后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6-05-28 13:51:50

齐鲁晚报临沂5月28日讯(记者高祥通讯员吴云富)费县一名村民喝了酒后骑摩托车与人刮蹭,自己摔倒后脸部摔伤、脾脏破裂,送到医院后紧急救治摘除了脾脏。5月25日,这名村民因为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去年7月28日,费县探沂镇村民孙某骑摩托车去高家岭要工钱,没想到工钱很顺利地拿到了手,孙某心里很高兴。当晚孙某约两个朋友一起到饭馆吃饭喝酒。期间,孙某喝了七两多白酒。酒后孙某骑着二轮摩托车回家。

当晚9点左右,他沿着非机动车道走到事发路段时,看到前面有一个骑电动自行车的人,就想从电动车右边超过去。结果因为喝的酒太多,孙某在即将超过电动自行车时,不经意间刹了一下车。摩托车突然摔倒,摩托车歪倒时还和电动自行车碰了一下。

摩托车摔倒后,孙某被摔在地上,满脸是血。电动自行车被刮蹭了一下,骑车人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孙某摔倒,随即报警。当地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孙某浑身酒气,怀疑孙某喝了酒。孙某被送往医院,经诊断脾脏破裂,及时做了手术摘除。

当晚民警对孙某进行了抽血送检,后检测结果显示孙某当晚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8.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孙某养好伤后,交警多次对孙某进行传唤,孙某拒不到案接受处理。5月25日,孙某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孙某因为涉嫌醉酒驾驶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 上一篇:2016年中国钓鱼大师巡回赛(东平站)开赛
  • 下一篇:临沂市沂南一女子外出走失流落江苏 半年后警民“微博”助力返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