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合肥本土音乐厂牌SMALL MOMENT 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16-05-30 02:57:17

中安在线讯 安徽商报消息 5月28日下午,SMALL MOMENT音乐厂牌媒体见面会在曙光路中隐于市启动。

据了解,SMALL MOMENT音乐厂牌从2015年7月开始筹备,通过举行“填词运动”、“山市音乐节”、“原创音乐试听会”形成三大音乐主题活动,建立音乐人经纪、宣传企划、资源配置、技术支持四个音乐人服务端口。立足本土,面向全国,目标是建成有一定影响力,具备完善商业运营模式的本土音乐文化机构。计划年内推出本土音乐人合辑,五位原创音乐人单曲上线,并带来了新生代音乐人发掘计划,“唱作者联盟”。

唱作者联盟区别于以往的单打独斗,采用团战的形式,4个团队通过两轮角逐决出团队冠军,同时通过一轮个人赛,决出整场MVP。优胜者除了可以获得创作基金,还有机会进入SMALL MOMENT培养计划,成为合作音乐人。

同时亮相的还有Moment时尚杂志,该杂志注重设计理念和内容方向,以精美的设计和文艺的调性赢得了广泛关注。

  • 上一篇:爱心助残障公益活动今日在合肥举行
  • 下一篇:电梯安全追溯3到4年内全覆盖 我省发布五大追溯体系建设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