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如约的士、如约巴士与残障儿童共度六一

发布时间:2016-05-30 19:45:17

南方日报讯(记者/成希)2016年6月1日,由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与广州市残疾人服务协会举办的“六一嘉年华”活动将在广州亚特兰亲子酒店举行。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体现残健共融、倡导助人自助的理念,关爱残障儿童,给他们一个没有缺憾、不受歧视的童年,由广州市白云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无偿提供50台如约的士、10台新型无障碍车;由广州市第三公共汽车公司无偿提供11台如约巴士,作为此次活动的保障用车,最大程度地满足残疾儿童特殊群体出行的需求,为参与活动的残障儿童、康复机构工作人员、活动志愿者近1000多人提供义务接送保障。

此次活动包括建立星星档案、培训爱心企业、六一嘉年华、传递爱心火炬、星星艺术品巡展等内容。

  • 上一篇: 揭阳潮汕机场遭雷击飞机未遭受任何损失
  • 下一篇: 深圳城市综合经济竞争力超过超过香港、上海,“城市病”重于北京、广州,房价收入比指数低于温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