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中央信访工作联合督察组来豫督察 李文慧讲话

发布时间:2016-05-31 08:19:17

本报讯(记者 李凤虎)按照中央改革办统一部署,5月29日至30日,以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为组长的中央信访工作联合督察组第三督察组来豫,对我省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联合督察,并听取了我省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情况汇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文慧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窦玉沛通报了督察的主要目的、任务和方式,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肯定了我省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河南省作为一个人口大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的大省,各类矛盾问题较多,信访工作能保持今天的良好局面,实属不易。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强化为民宗旨,领导率先垂范,压实各级责任,狠抓积案化解,在全国树立了河南信访工作良好形象。

5月30日召开的汇报会上,李文慧代表省委、省政府汇报了近年来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打造为民信访、阳光信访、法治信访、责任信访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

在豫期间,中央信访工作联合督察组深入部分市县,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座谈走访、案件督办、协调指导等方式,实地督察了解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并向省委、省政府反馈督察情况。③6

  • 上一篇:【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南篇】今年前四个月 河南重点项目建设保持良好态势
  • 下一篇:郑州市区民办小升初今年委托第三方联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