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昆明地区供电系统一线职工比拼技能 石林团队夺头魁

发布时间:2016-05-31 09:24:44

本报讯 近日,由昆明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昆明地区供电系统职工2016年度农网配电营业工技能竞赛在石林供电有限公司实操基地圆满闭幕。来自安宁、晋宁、宜良、石林、嵩明、寻甸、富民、禄劝供电公司供电所的64名在职员工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石林供电公司代表队夺得团队比赛头魁,嵩明供电公司刘国平获得个人比赛第一名。

此次农网配电营业工技能竞赛,是昆明地区供电系统职工2016年度电力工程类技能竞赛活动第二个工种的竞赛,与5月25日开展的调度自动化检修工竞赛一起拉开了昆明地区供电系统职工2016年度电力工程类竞赛的序幕。本次农网配电营业工技能竞赛分为高压配网作业竞赛和低压营销作业竞赛,来自八家县级供电公司的八名业务骨干担任裁判团,就参赛人员的安全意识、团队协作、工艺质量、作业用时、文明施工和领料环节进行考评。

此次获得团队比赛第一名的石林公司代表队给裁判组留下了深刻印象,队长张敏也取得了个人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而获得个人成绩第一名的嵩明公司刘国平表示,通过比赛发现很多材料、技术更新换代很快,也提醒自己平时要勤于学习和积累,以满足新时期电网发展的技能要求。通讯员 张巧薇 记者 缪亚平

  • 上一篇: 昆明篆塘河“出土”升级为景观河 20余年不见旧颜
  • 下一篇: 端午节粽子你会买吗? 遇上“返青粽叶”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