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内蒙古新闻

70多位在盛藏传媒购买假货的消费者已报案

发布时间:2016-05-31 11:07:44

两个多月来,本报对呼和浩特市盛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藏传媒)销售假银质纪念章一事进行了多篇报道。报道见报后,不少上当受骗的消费者在苦苦等待有关部门对此事的处理结果。近日,一些在盛藏传媒购买假货的消费者到回民区公安局报案。“先后去了回民区公安分局三四次,一开始到经侦大队递材料,后来又转到刑侦大队,现在又让回到经侦大队了解案件进展情况。不知是怎么回事。”受骗者张先生对记者说。

5月30日上午,记者来到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安分局。该局刑侦大队警官说,盛藏传媒是在工商注册的公司,并有法人,以公司的名义向消费者兜售假货,应该是经济诈骗,案件已经转交到经侦大队。随后,记者来到经侦大队。办案警官介绍,目前已有70多位受骗者报案,涉案金额还没有具体统计,但在报案人数达到40多人时,涉案金额已经达到了400多万。对于受骗者关注的案情下一步将如何定性,办案警官说等向领导汇报后,会定性此案属于经济案件还是刑事案件。

因为盛藏传媒在海亮广场的门店已经人去楼空,记者从受骗者那里了解到,他们都是看了网上“呼和浩特盛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盛世藏品)是以北京总部为依托,现在在全国有50多家分公司,为客户提供艺术收藏品……”这些宣传后才购买了假货,上当受骗的。(记者高志华)

  • 上一篇:摇一摇掉进美色陷阱 李某被骗530元
  • 下一篇:通辽市通报7起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