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澄迈在11个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保障村级换届秩序

发布时间:2016-06-01 14:43:47

澄迈开展警示教育保障村级换届秩序

海南日报金江5月31日电(记者李佳飞 通讯员王欣茹)为充分发挥各镇村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有序开展,日前,澄迈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开始深入全县11个镇开展村级组织换届巡回警示教育活动。

据悉,警示教育活动选取的典型案例,都是发生在澄迈县村党员干部身边的不正之风,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警示性。有关部门从不同方面剖析了违纪违法对事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巨大伤害,告诫党员干部在新常态下务必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纪律“底线”,从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巡回警示教育由澄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县打击换届选举违纪违法行为工作组组长王海坚带队,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公检法等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依据各自职能,对“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农村“两委”干部违纪违法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严明换届纪律要求。

  • 上一篇:琼海将投3471万元进行危房改造 强化房屋风貌管控
  • 下一篇:澄迈:又是放火又是盗窃 男子26年里“五进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