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银川一女子跳入唐徕渠不幸溺亡

发布时间:2016-06-01 19:02:50

6月1日下午两点,兴庆区公安分局凤凰北街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一名要准备跳入唐徕渠,遗憾的是把人救上来后,被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确认死亡。

当日,凤凰北街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有一名不知身份的女子准备跳入唐徕渠,情况危机。

民警赶紧驱车前往,到达现场以后发现跳入唐徕渠的女子已经不在事发地点。民警赶紧跑着沿渠寻找,在上海路与唐徕渠交叉口,终于在唐徕渠中间发现了一名女子漂浮在唐徕渠中间的水面上。

民警陈聪鹤说:“唐徕渠的水比较黄,刚开始若隐若现,仔细一看,确实是一个人。”于是他衣服都没有脱,一下跳入了唐徕渠。

陈聪鹤这个22岁的年轻民警,跳下渠的时候着实让围观群众揪心,这个来自江西刚毕业的大学生没有让人失望。几分钟后,浮在水面的女子被救上岸,虽然民警及时进行急救,但是经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确认,该女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目前该女子的身份还未确定,跳渠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银川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海盼

  • 上一篇:《疯狂越野车》后续 他危害公共安全还涉嫌强奸
  • 下一篇:别样六一 职业球员与儿童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