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云南新闻

云南沧源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6-06-02 08:48:47

 云南沧源开展系列活动庆“六一”

“六一”文艺汇演

云南网讯 (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王云东 杨兴云)“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云南沧源佤族自治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奏唱国歌、出队旗、向“五老”代表颁发少先队志愿辅导员聘书……县国门小学举行了“五老牵手红领巾、共圆美丽中国梦”主题活动,并向“2015至2016年度最美孝心少年、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中队、好儿童、四好少年、优秀队干部、优秀家长”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司岗里幼儿园举办“六一”文艺汇演,各班级的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表演了《花精灵》、《三字经》、《快乐星猫》、《大王派我来巡山》等15个节目,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城区幼儿园开展了“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和游园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陶冶情操、培养能力,度过一个文艺氛围浓厚、快乐、精彩、向上的“六一”儿童节。

系列活动的开展,集中体现了向真、向善、蓬勃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沧源教育的丰硕成果。

  • 上一篇: 昆明官渡警方捣毁制售假发票窝点 查获各类假发票100多万份
  • 下一篇: 为“折翼天使”插上翅膀 爱心人士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庆“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