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宁德3名民工为滋补身体 采中草药炖猪脚中毒

发布时间:2016-06-02 15:43:46

宁德3名民工为滋补身体 采中草药炖猪脚中毒

台海网6月2日讯 据宁德网报道,工作繁重,福安市康厝乡几名民工想着给自己补补身子,便用从山上采的中草药炖猪脚。不想弄巧成拙,3名民工吃后发生食物中毒。事发后,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救助下,中毒民工顺利入院治疗,化险为夷。6月1日记者了解到,中毒的3名民工日前已康复出院。

夜晚三名民工食物中毒

“不好了,我们这里3个农民工中毒了,你们快来!” 5月27日晚,福安市公安局康厝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警情称:在辖区康厝乡填秦村发生人员中毒情况,3名民工食物中毒,情况紧急。接警后,康厝派出所所长陈宏大立即带领民警赶往现场,并与120急救中心联系。

据福安市康厝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晚出警的民警赶到填秦村桥头路口“石古低”处时,发现一名中毒民工庄某已被群众从山上背到路口。

“快,你留下陪护他,其余人员跟我上山!”所长陈宏大在留一名协警陪护庄某后,便带领其余民警立即赶往山上。

民警到达山上后,先后将山上的另两名民工胡某、吴某背到路口,三人最终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 上一篇:市区昨日35-5℃ 快来看看高温下的厦门发生了什么
  • 下一篇:南平顺昌金桥学校高三女生坠亡 坠楼原因正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