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30国超级模特决战成都 中国冠军赛前不幸受伤

发布时间:2016-06-03 01:04:16

30国超级模特决战成都 中国冠军赛前不幸受伤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向宇)6月2日,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超级模特齐聚成都,角逐“唯怡杯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冠军。就在各国选手蓄势待发之际,却传来中国选手武文杰不幸受伤的消息。

中国冠军武文杰受伤

本届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因“蓝剑唯怡”冠名,最终选址成都举行。6月1日,来自30个国家的30位超级模特齐聚青城山,准备出席总决赛启动仪式。当晚,组委会还举办了超模慈善晚宴。

据悉,武文杰正是在慈善晚宴上不慎扭伤了脚。脚是模特的命根,脚受伤,意味着展示、猫步走秀等都无法完成。

据了解,来自内蒙古的武文杰在是5月举行的超模中国赛区总决赛上脱颖而出摘得桂冠的。这次是代表中国赛区参加本届在成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与另外29个国家的超模冠军争夺全球超模总冠军。这次武文杰主场作战、夺魁呼声很高,但没想到却在赛前不幸扭伤脚部。武文杰能否参加最后的决战,暂时还无法确定。

超模“奥运会”成都第一时尚盛典

据了解,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是世界超级模特三大赛事之一,在全球时尚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堪称“超模奥运会”。本届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再次选址成都,原因与总冠名商蓝剑饮品集团密不可分。据悉,这已经是蓝剑连续8届蝉联全球超模总决赛总冠名了。因为蓝剑的引入,这项顶级国际时尚盛宴已经成为成都时尚之都的一张名片,被公认为成都时尚界第一盛典。据悉,此次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中国时尚名人毛戈平、知名主持人邱启明等也将前来助阵。

据悉,6月5日晚7时,“蓝剑唯怡杯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将在成都“西村”艺术城正式开始,各国佳丽将通过多个环节的全力角逐,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中国冠军武文杰伤情如何?能否顺利参赛?我们将持续关注。

  • 上一篇:华西医生将婴儿冻至死亡 补心手术后再起死回生
  • 下一篇:成都去年快递业务量居西部首位 人均快递使用量26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