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未来三天蓉城都是大热天注意防晒 周六夜间局地阵雨

发布时间:2016-06-03 05:01:24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2日讯(记者 彭亮)一阵雨水打开了蓝天,阳光直射下来,白云也卷成不同的模样在天上游荡。明天之后省内雨水渐渐多起来,不过明天省内多地还是唱“晴歌”,据省气象台的消息,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北部29-31℃,南部31-33℃。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雅安、乐山、宜宾、泸州4市南部小雨转多云,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间晴;川西高原以晴为主,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个别大雨。

接下来三天蓉城却要一热到底,仅在周六夜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不过也是来去匆匆。需要注意的是,成都市气象台特别提醒,未来三天一定要防晒。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多云,气温18~32℃;3日晚上到4日白天多云,气温19~32℃;4日晚上到5日白天多云间晴,夜间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19~33℃。

此外,根据四川省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今晚8时-明晚8时,攀枝花市北部,凉山州南部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

  未来省内天气:

3日晚上到4日白天:广元、雅安2市及绵阳、德阳、成都、眉山、乐山、巴中6市西部多云转阴天,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盆地其余各市晴转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转多云,其中阿坝州东部、甘孜州南部、凉山州北部有分散的阵雨或雷雨。

4日晚上到5日白天: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10市有阵雨或雷雨转多云,其中自贡、宜宾、泸州3市有中雨,局部大雨,盆地其余地方多云;阿坝、甘孜2州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攀西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 上一篇:射洪上半年无效报警4万起 警方将严处恶意报警
  • 下一篇:泸州地表水环境质量整体保持稳定 小流域水质有所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