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安徽新闻

黄山市青年徽商商会成立 李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6-06-03 06:55:18

6月2日下午,黄山市青年徽商商会举行成立大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卫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山市是创下“无徽不成镇”奇迹的徽商故里。近年来,该市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形势,传承和弘扬徽商精神,引导和鼓励社会各界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创新创业的青年徽商。

李卫华回顾中国非公经济发展的艰辛历程,希望广大青年徽商增强发展信心。希望青年徽商商会坚持服务立会、制度建会、团结兴会,成为青年企业家成长的摇篮、合作的平台、成功的校园。他寄语青年企业家要艰苦奋斗、奋力创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志存高远、争创一流,把实现人生价值的美好追求融入到产业报国的实践中,融入到改革创业和带动群众致富的自觉行动中;要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推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要诚信守法、履行责任,为实现共同富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要坚定信心、抱团发展,积极适应新常态,增强企业内在活力和创造力,续写徽商辉煌。

  • 上一篇:4月份“安徽好人”评选揭晓 朱军军等17人当选
  • 下一篇:滁州黄山等地因大风强降雨受灾 22-2万人口受灾